碧云风

爱好广泛,随时爬墙…

今天有空,整理了一下我为前面的那个脑洞收集的资料,结果发现大部分都是农具方面的知识,所以如果我儿子真的出世,就只能一路种田种到底了?哈哈哈哈
我看了一下我记下来的人物经历大纲,发现他除了捣腾农具,就是收拾土地哈哈哈哈
亏我原先还打算设定他是个穿越者,这一定是史上最不按套路的战国穿越者哈哈哈,不仅没有各种争霸天下的套路,连女主都没给他设定一个哈哈哈哈

秞:娘!你还是不是我亲娘!我是不是你亲儿子!这么坑我你的良心不会痛吗!!!
我:[打哈哈]良心是什么,可以吃吗?况且我都不打算写了,你连出生的机会都没有了,可以安心了![正色]
秞:ヽ(o`皿′o)ノ我一点都不感觉到开心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