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云风

爱好广泛,随时爬墙…

栎阳吐槽君(二)

三月雨:

栎阳吐槽君你好,我是上次那个投稿的闺蜜。你们可以叫我小景。


我也来吐个槽。


主角还是那两位。我俩的上司和大BOSS。


起因是我上司出了点事。


我上司呢,因为办事不怎么讲情面,好吧,这样说太客气了,直接点说,我上司是个尽公不顾私的人,什么事到了他那,只有一个字,法!两个字,法度!三个字,按法办!四个字,法外无恩,法不容情,减刑溃法,哦,有点多了。


所以他得罪的人就不是一个两个这样的,一伍一什什么的都是小意思,最少也得来个千夫长来带队。带队的是那个明的是个常被骂蠢的家伙,暗地里个老而不死为之贼的家伙。扯远了,接着说他得罪人的事。先声明一句,我上司可没办过什么坏事,他办的都是正事!但正因为这个,他得罪的人更多!因为他居然不讲情面!


说到这一般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了。是的,我上司就是这么一个人。


说起来算是本性难改,但这绝对和大BOSS的全力支持是分不开滴。我上司管向前冲杀,他管给我上司搂后腰,嗯,这话没毛病,想歪了是你们的事。我就没想歪。他最常给我上司说的话是,放手去干,一切有我!我上司很听他的话的,他让放手干,他就放手干!我总觉得我上司就算是把天给捅了,大BOSSB也能帮他彻底把天给撕了,换个新天地来。这俩天生一对的,绝配!


说起我家大BOSS,他也是神人级的,他怎么神?这么说吧,我上司看起来那么骄傲的一个人,但对他绝对没二心。明白了吧?


当初俩个人见面时,费了我很多脑细胞,没被他俩玩死是我命大情商高。


好啦好啦,不说以前了,回到正题,我上司出了件不大不小的事。


他被人给行刺了。


基本上这事常见,谁让他位高权重,谁又让他不讲情面!说他是铁腕那都是往温柔里说的,要怎么形容他我是想不出来的,你们谁想出来合适的可以在评论里回复给我。


可能有人说行刺还算小事?真的不算大事,从我上司掌权开始,这事就没断过,见多了就不怎么在意了,反正他出门有护卫,进门有卫士,一般人也近不了他身。他也不爱乱走乱跑爱管闲事,谁要敢象传说中一样当街喊个冤,等他接状了拔刀什么的,基本上那是做梦。就他那个行事别指望他会停车越俎代庖的问你有什么事,十有八九会让人把你送到廷尉那问去。后续是相关的一串官吏会被审查:这人那儿的,发生什么事了,他所在地的官员是干什么吃的。


美人计什么的在他这也行不通。他喜欢的人的标准一般人达不到,他眼光可高可高了,他喜欢的那个人万里挑不出一个来。你问他喜欢的什么样?不告诉你。


所以行刺他的从来没近过他身,更别提得手了,连他头发丝都没碰到过一根。


送他们一句话:一直在努力,从来没成功。


这回理所当然的也没成功。


但被 BOSS知道了。


对,他一直不知道。或者说一直没抓到。这次被逮了个正着,当时我就替你们口中我那个闺蜜捏了把汗。他是负责我上司安全的。他当时也吓的要命,没办法,BOSS那张脸啊,本来他就是个黑脸,这回更黑了,他那副模样,让我上司也有点吃不住劲了。他给我打了个眼色,我拉起那只笨飞鹰就溜了,顺道把场给清了,让那群想看热闹的属员位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了。


这群混蛋,趁机还下了赌注,赌这回是我上司被修理还是BOSS认输!


我赌我上司被修理。


但BOSS最后肯定认输。


我算是最了解这俩人的。都以为我上司在BOSS那说一不二,其实上他可听BOSS的。


不过什么时候BOSS都说不过我上司,他能冲所有的人发火,独独不会冲我上司发火。


轰走了这帮唯恐天下不乱的人,我弄了壶米酒,拉了那个笨兄弟在庭院里喝酒把风,其实也没什么风可把的,里边一点声音都听不到,嗯,也许离的远了。也许是门窗关的太严了。


这回我上司费的力气有点大,时间也有点长,到天黑了还没见他俩出来,可能是有点费口舌吧,我这么想着,把最后一滴酒倒进了嘴里,拖了我的笨兄弟回去睡觉了。


好了,就到这吧,明天酒醒了给你们发后续。


 


评论区:


 


求直播啊!!


求直播啊!!+1


求直播啊!!+10010


楼上的破坏队形!求直播啊!!+身份证号


别求了,这明显是楼主喝醉后发的,希望他酒醒后不会求删。


删不删的不知道,就是没人关心他那个兄弟会不会被他家BOSS收拾吗?


求直播啊!!+10086


楼上的到晚了,身份证号兄已经出来了。


赌一个半两,楼主肯定偷录了。


赌一个刀币,楼主录了但不会公开。


赌一个布币,楼主录了,但不会承认。


瞧你们这帮小气的,我赌十金!楼主什么都不会承认,谁要赢了钱拿走,输了去楼主那把偷录的偷过来!


……


楼上挖了好大一坑!有人跳没?

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